Twn-006 イギリスも電子機器の機内持ち込み制限へ / 英國 限制帶入機內的電子用品
akari
イギリス政府は、新たなテロ対策として、中東などの6つの国の空港からイギリスへ向かう直行便を対象に、パソコンなどの電子機器の機内への持ち込みを制限すると発表し、同様の措置の導入を決めたアメリカと足並みをそろえる形となりました。

正直と言うと、すごく不便だと思う人もいますが、英政府は「回の措置によって、乗客や航空会社に混乱が生じるかもしれないが、私たちの最優先事項はイギリス国民の安全確保だ」と言いました。この話を聞くと、不満があっても我慢することしかないと思います。政府は人民を守るため、色んな対策を出して、正しい対策だったら人民としても応援すると思います。

でも、最近テロ事件がだんだん増えてきてすごく不安です。文明の進化とともに、良い面もあるし、悪い面もありますよね。特に中東のところで、戦争があって、あそこの人々も嫌だとしても、生きるため、どんなこともすると気がしました。それの同時に、他の国も自分の人民を守るため、色んな対策を出してできる限り、テロ事件から皆を守る決心を感じました。

===============================================================

英國政府近來推出對恐怖攻擊的新對策。這項對策是針對從中東的六個國家直飛到英國的飛機,限制機內的電子產品,包含手提電腦等用品不可帶上飛機內。同樣的政策在美國已經先行實施。

老實說,肯定會有人覺得很不方便,但是英國政府發表「針對這次的政策,不論是乘客或是航空公司等都會感到不方便,但是對我們來說,最優先的是保證英國人民的安全。」聽到這句話,就算覺得不滿大概也只能忍耐了吧。為了保護人民推出的政策,如果這個政策是正確的話,我想人民也會聲援政府吧。

但是,最近恐怖事件愈來愈多,愈來愈感到不安。隨著文明的進化,不僅是好的一面,壞的一面也增大了呢。特別的中東地區,戰爭頻繁,生活在那邊的人即使討厭,為了活下去什麼事情都得做。同時,其他國家的政府也為了保護人民,想出很多新對策來應付現在的情況,這份決心我也感受到了。
  • 0 WoW